• 2019年7月11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对伊朗的制裁将“很快大幅增加”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指责伊朗长期秘密进行铀浓缩活动,并警告说,美国将很快加大对伊朗的制裁。与此同时,联合国核监督机构就伊朗违反核协议一事举行了紧急会议。

    “伊朗长期以来一直在秘密进行‘铀浓缩’,完全违反了前美国国务卿克里和奥巴马政府达成的可怕的1,500亿美元的协议。记住,该协议将在几年内到期。制裁将很快大幅度增加!”特朗普在推特上说。

    美国利用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理事会周三召开的紧急会议,就伊朗违反2015年国际核协议一事向伊朗施压,指责伊朗敲诈勒索,并承诺继续制裁伊朗,同时仍愿意进行谈判。

    过去两周,伊朗违反了2015年核协议的两个核心限制,该协议旨在延长伊朗获得足够制造核武器所需裂变材料的时间。伊朗总统鲁哈尼周三表示,伊朗的措施是在协议框架内的。特朗普去年将美国从协议中撤出。

    与此同时,华盛顿决心孤立伊朗,迫使伊朗就核协议、导弹计划及其在该地区的行动进行谈判。(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