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10日

    苹果联合创办人倡弃用fb


    苹果公司创办人之一沃兹尼克(Steve Wozniak)呼吁,为了保护自己的私隐,应该停止使用Facebook(fb)。

    沃兹尼克接受美媒访问时表示,社会上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人,对其中一些人来说,fb的好处值得失去私隐。不过,对于很多像他这样的大部分人来说,除非fb及其竞争对手应该向用户提供私隐选择,否则应该想办法摆脱fb。

    沃兹尼亚克去年4月宣布,由于担心fb无法保障其个人讯息安全,决定退出该平台。他在关闭自己的fb账户之前发文指出:「正在离开fb,它带来了更多的负面影响,而不是积极因素。」

    他提到,用户向fb提供他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该平台因此赚了很多广告钱。这些利润都是基于用户的讯息,但用户却得不到任何回报。(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