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7日

    苹果与高盛联手推信用卡Apple Card


    苹果与高盛周二联手在美国推出虚拟信用卡Apple Card。此举预料有助苹果的业务进一步多元化。苹果即市股价暂升1%。

    根据推广资料,用户可免费申请苹果信用卡,卡主使用Apple Pay签账时可获2%现金回赠。高盛会向使用其Marcus网上银行服务的客户推广Apple Card。卡主购物的财务资料将储存在iPhone晶片内,苹果不会取得相关资料。高盛也不可以使用用户的购物资料宣传自身产品。卡主可要求苹果寄实物卡给他们,但卡面没有卡号。

    苹果指出,一些早前表达有兴趣申请Apple Card的人士将于周二收到邀请,申请成为卡主。

    投资界人士Gene Munster指出,Apple Card首年发行量可能不会很多,但预期2023年可为苹果带来18亿美元收益。(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