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7日

    特朗普指责谷歌的行为“非常不合法” 但未提供证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加码指责谷歌(GOOGL.O),声称谷歌试图破坏他的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并警告在2020年大选到来之际,自己正“非常密切地”关注谷歌。不过特朗普并未提供证据。

    在稍早发表的一连串推文中,特朗普也抨击了谷歌首席执行官(CEO)皮查伊(Sundar Pichai),再度质疑谷歌与中国的合作,尽管他的政府稍早已表示这类合作都是有限度的。

    “我们竭尽全力以不带任何政治倾向的方式开发产品,并执行公司的政策,”谷歌发言人在电邮声明中表示。

    特朗普屡次抨击谷歌等多家科技企业,附和保守派批评人士对这些公司不公平对待客户的指责,并提升收紧监管的可能性。

    特朗普在周二指责谷歌有“非常不合法的”行为,但并未拿出证据,也未正式提告。

    “出于政治目的扭曲结果将伤害我们的业务,违背我们向所有用户提供有帮助的内容的使命,”谷歌发言人补充称。

    白宫代表未立即回应有关政府将对谷歌采取何种措施的问题。(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