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0日

    因贸易和气候方面的分歧 G7峰会可能不会发表公报


    日本放送协会(NHK)周二报导称,因在贸易和气候问题上的巨大分歧,本周末将在法国召开的七国集团(G7)领导人峰会可能在结束时不发表联合公报。

    NHK称,这将是1975年该系列会议开始以来首次在会议结束时不发表联合公报。

    由于美国在处理贸易和环境争端时特立独行,G7成员国之间在年度峰会上寻找共识变得越来越困难。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达他对双边协议的偏好,并与中国陷入了漫长的贸易战。

    特朗普还令美国退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巴黎气候协议。

    本次峰会将于8月24日至26日在法国举行。G7成员包括美国、法国、英国、日本、德国、意大利、加拿大和欧盟。(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