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6日

    刘鹤称中国愿以冷静的态度通过磋商解决问题 坚决反对贸易战升级


    中国副总理刘鹤周一表示,中国愿意以冷静的态度通过磋商合作解决问题,坚决反对中美贸易战升级,将坚持在开放条件下推动智能产业发展,坚决反对技术封锁和保护主义,努力保护产业链的完整性。

    重庆市委宣传部主管的官方网站--华龙网援引其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的讲话称,中国有充满活力的微观基础,有充足的宏观政策工具,能够确保经济发展基本面的良好态势。贸易战的升级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全世界人民的利益。

    “我们欢迎世界各国包括美国在内的企业在华投资和经营,将继续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保护产权。”刘鹤称。

    就在上周五中国宣布对75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几小时后,特朗普宣布对将约5,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税率再上调5%。(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