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0日

    苹果传11月底前推Apple TV+


    苹果公司据报计划11月底前推出Apple TV+电影和电视订阅服务,助其2020年服务业务营收达到500亿美元目标。

    外电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苹果将先推出一小部分节目,然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逐步丰富节目内容。据悉,苹果在建立节目库期间,Apple TV+可能会免费试用。

    报道称,今次苹果推出的Apple TV+视频服务,是与Netflix在视频订阅服务上首次进行正面交锋,前者将考虑采取不同的节目播出策略。消息人士称,对于一些节目,苹果考虑先播出前3集,之后每周更新一集。苹果将​​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推出这项服务。

    苹果尚未公布Apple TV+的价格,但消息人士称,苹果计划考虑收取每月9.99美元的服务费,与Apple Music和Apple News+的费用相同。

    目前,Netflix和亚马逊Prime最平服务计划仅收取8.99美元,而迪士尼+计划在11月提供服务时收取6.99美元。(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