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0日

    韩国瑜称座驾被装追踪器 总统府吁请举证


    代表国民党出战明年台湾总统大选的高雄市长韩国瑜称座驾可能被装追踪器,台总统府今天表示,台湾政府相关部门不会有任何违法监控特定人士的作为,请韩国瑜主动举证、立即提告,总统府支持检警彻查,厘清真相。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瑜上午在市政会议后接受媒体联访表示,这一段时间的确感觉到国家机器动得非常厉害,包括自己的车子都可能被装了追踪器,感觉国家机器针对他和家人监控,就是不对,为此他要提出抗议。

    对此,台湾总统府发言人张惇涵中午回应表示,台湾政府相关部门不会有任何违法监控特定人士的作为,任何政治人物也不应该没有证据滥行指控。请韩国瑜主动举证,尽速把相关事证提供给检警单位,也请韩国瑜立即提告,总统府支持检警单位彻查,厘清事实真相。

    韩国瑜位于左营区租屋所辖属的桥头地检署回应,被装追踪器属刑法妨害秘密罪,属告诉乃论罪。但迄今尚未接获相关资讯,有证据就请韩提供,检方会全力侦办。(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