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0日

    日本最大电信公司NTT Docomo恢复订购华为P30 Pro手机


    日本最大电信公司NTT Docomo (9437.T)在其网站上公布,将从周三开始恢复订购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

    此前其他日本主要运营商KDDI Corp (9433.T)和软银(9434.T)也已经恢复销售华为的新款智能手机。

    自从美国5月将华为列入黑名单之后,NTT Docomo就中断订购华为的手机。美国指称华为参与违反美国国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的活动。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周一表示,美国政府将延长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暂缓令,允许这家中国公司继续向美国公司购买零部件,以供应现有客户。与此同时,美国又将另外40多家华为子公司列入黑名单。 (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