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19日

    苹果就对中国加征关税和三星竞争问题提醒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表示,他与苹果(AAPL.O)执行长库克(Tim Cook)讨论了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所带来的影响,以及来自韩国三星电子(005930.KS)的竞争。

    特朗普表示,库克“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即鉴于三星的产品不会面临同样的关税,所以关税可能会伤害苹果。对另外价值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计划于9月1日和12月15日分两个阶段生效,其中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

    “我认为他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论点,所以我在考虑,”特朗普说。

    特朗普在新泽西州莫里斯敦机场的停机坪上与记者交谈时发表了上述评论。

    苹果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没有立即发表评论。(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