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2日

    利比亚班加西爆发武装冲突至少10人死亡


        的黎波里9月1日电,利比亚特种部队发言人1日证实,特种部队当天与支持宗教势力的民兵武装在东部城市班加西爆发武装冲突,造成特种部队至少10人死亡。

        利比亚特种部队发言人扎维对新华社说,为了夺取对班加西贝尼纳机场控制权,“安萨尔旅”等支持宗教势力的民兵武装当天对特种部队发起进攻。

        扎维说,当天特种部队共有10人在冲突中死亡,另有10人受伤。在利比亚空军的支援下,特种部队挫败了民兵武装的进攻。

        自5月中旬以来,由利比亚退役将领、世俗势力代表人物哈夫塔尔控制的武装对支持宗教势力的民兵武装发起“反恐”行动,双方冲突不断。哈夫塔尔的这一行动得到利比亚特种部队的支持。近来,支持宗教势力的民兵武装已经控制班加西80%的区域。此外,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目前已被支持宗教势力的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控制。(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