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3日

    25岁女模特守节苦等 无奈男友狱中变节“偷汉”


      罗马尼亚二十五岁模特儿塞库亚努(Madalina Secuianu),曾承诺为了在囚男友守节,等他出狱后团聚。然而,二人最终因出现第三者而分手收场,但出轨的不是女方,而是男方「变节」,在狱中背着女友「偷汉」。

      三十六岁男子基里拉因假扮警察打劫一名土耳其商人,偷走总值六百万港元的黄金及珠宝,前年被判囚十年。若他在狱中行为良好,可于三年内出狱。其女友塞库亚努表明愿意等他出狱,不会另结新欢。

      不过,塞库亚努于十月公开与其新男友的合照,遭批评不忠。她近日反击,指自己一直恪守承诺守节,即使听到传闻指基里拉早在狱中「出柜」,也不轻易相信。直至她亲自质问基里拉,对方坦承,最终二人分手收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