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6日

    美国一枪手杀死6人后逃逸



        华盛顿12月15日电,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名枪手15日在杀死前妻等6人后逃逸,警方正展开全力追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费城蒙哥马利县检察官办公室的消息说,嫌疑人是现年35岁的布拉德利·威廉·斯通,家住宾夕法尼亚州彭斯堡。枪击发生在三个相距不过几英里的小镇。

        哈利斯维尔镇的居民说,他们在早上4时被碎玻璃声和枪声吵醒。居住在该镇的斯通的前妻遇害。斯通和前妻一直在孩子监护权问题上有纠纷。随后,斯通前往其前妻亲属居住的另外两个小镇,杀死5人、重伤一人。

        美国海军陆战队说,斯通在2008年由美国海军陆战队现役士兵转为预备役士兵,2011年退伍。

        蒙哥马利县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斯通在逃逸时可能身着军装。(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