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6日

    台湾新北粉尘爆炸罹难人数升至3人



        台北7月6日电,林口长庚医院6日宣布在此医治的淡江大学大二学生陈天顺不治身亡。陈天顺成为新北市八仙乐园粉尘爆炸意外第3位罹难者。

        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活动时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造成近五百人受伤。

        29日下午,台中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宣告一位在此救治的女性重伤者不治身亡。2日上午,全身95%以上2至3度严重烧烫伤的19岁的台北海洋技术学院学生刘致苇不治身亡。

        据新北市卫生局统计,截至7月6日上午,有432人继续留院治疗在13个县市的49家医院,其中291人在加护病房,235人病危。(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