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10日

    找到了,新加坡国庆美女原来是她


    新加坡讯,新加坡国庆庆典不断出现在电视镜头上的美女身份终于锁定,她是企业家李媛媛。

    新加坡国庆庆典,电视一再拍到观众席上的这位漂亮女生( http://npost.sg/1N0OE87 )。庆典结束,网络展开人肉搜索,一定要找出这位美女的身份。

    南洋视界在微博( http://www.weibo.com/577998134/home )上发出有关讯息,很快就被网民指认为Emma Li。很快,“李媛媛-Emma”出面承认就是自己。

    她在微博留言说:“我都不用微博的,今天才知被人肉了。”

    李媛媛还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我却还这么努力。”

    李媛媛深夜还发布了几张在国庆庆典上的照片。而熟悉的网友也发了一写她的生活照。

    据悉,新加坡国庆日正好是李媛媛的生日,不料,却传出这段佳话。




    这位美女就是她
    Posted by The Nanyang Post on 2015年8月9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