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20日

    新加坡遣返26名涉恐孟加拉国籍外劳



    新加坡1月20日电,新加坡内政部20日说,新加坡安全部门此前逮捕了27名涉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的孟加拉国人,其中26人已被遣返回国。

    新加坡内政部在公告中说,去年年底被逮捕的这些孟加拉国男性,在新加坡从事建筑工作,由于涉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目前其工作许可证已被取消。其中26人被遣返回国,另外1人试图逃跑时被捕并被判刑,将于刑满后被遣返回国。

    内政部说,这些孟加拉国人是一个秘密组织的成员,他们笃信极端主义,宣扬“圣战”思想,其中一些成员还企图在新加坡以外国家实施恐怖袭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2015年,新加坡至少有5人因涉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被拘留。(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