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31日

    张清芳新加坡演唱会 激情感染7000歌迷



    新加坡讯,台湾知名歌手张清芳,1月3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张清芳激情演出,共演唱超过30首歌曲,让歌迷沉浸在一场情绪饱满的音乐气氛中。

    这场由台湾著名制作人李宗盛担任音乐总监的《芳华盛宴张清芳演唱会》,是张清芳系列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她特地指定在新加坡演出。新加坡观众予以热烈的回响,7000名观众到场欣赏张清芳的歌艺。

    张清芳当晚以《你喜欢我的歌吗》、《串起每一刻》和闽南语歌曲《无人熟识》开场,一下子就将演唱会气氛炒热。接着,她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送出,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张清芳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
    台湾歌手张清芳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共演唱30首歌,歌迷欲罢不能,张清芳以安可曲抚慰歌迷。
    The Nanyang Post 发布于 2016年1月30日

    张清芳也回忆小时候听台湾校园民歌的经历,现场演唱了民歌组曲,以向民歌前辈致敬。此外,张清芳还演唱了九十年代其他歌手唱红的多首歌曲,以展现自己的演唱表现力。

    令人惊喜的是,张清芳请来了新加坡歌手林俊杰作为嘉宾一起演唱。姐弟俩配合无间,让观众听出耳油。

    不过,演唱会期间,感性的张清芳多次泪奔。

    当她回忆起台湾已故著名编曲人陈志远为她写歌时,潸然泪下。

    在唱《不想你也难》前,她忆起亡父,难过流泪说:“我还没来得及和他一起出国。”结果情绪失控。她只好要求将灯光调暗,让自己平复情绪。

    张清芳演唱共超过30首歌曲。演唱会结束后,歌迷迟迟不愿散去,张清芳出场加唱了《女人缘》,抚慰歌迷。

    演唱会上,张清芳透露早上收到李宗盛的讯息,要她好好享受这一场。

    她跟着说,不知道下一场演唱会是什么时候,非常珍惜在台上的每一分钟,用心演唱出歌曲,给观众带着美好回忆回去。

    由Hype Records主办的这次演唱会,制作精良,安排巧妙,配器和演奏都呈现了极高的水平,获得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