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2月15日

    波音看好未来20年东南亚市场前景



    新加坡2月15日专电,美国波音公司15日在新加坡发布《东南亚市场前景报告》称,未来20年东南亚地区将新增3750架飞机的需求量,总价值约5500亿美元。

    波音亚太区及印度销售高级副总裁迪内希·凯斯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市场呈现高度竞争性,航空公司一方面在扩大运力,一方面在适应新的商业模式,例如廉价航空的数量不断增加。

    报告预计,东南亚地区市场需求中四分之三将用于扩大机队规模,新一代波音737及737 MAX等窄体飞机需求量最大。此外,东南亚市场还需要800架包括波音777、777X及787等在内的宽体飞机。

    报告还称,廉价航空占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市场份额预计将超过45%。

    同时,波音预测未来20年全球新增飞机量将为38050架,总价值约5.6万亿美元。(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