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4月25日

    3分钟新加坡新闻早餐(4月25日,星期一)


    图片新闻)坐落在榜鹅水道公园旁的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正在筹划在今年内,推出提供水上活动装备的设施,如皮艇等,让战备军人和家人可以租用。

    要闻

    新加坡政府虽然对体育运动员进行资助,但还是有一些运动员难以获得政府的资助,例如一些非奥运项目的运动员。于是,一些运动员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过众筹来募集所需要的资金。运动员说,自己对自己进行营销是必要的,尤其是通过社交媒体等平台。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表示,他希望有更多新加坡人能考虑尽早组织家庭。新加坡去年庆祝建国50周年,新生儿也比往年新生儿的数目多出许多。李显龙表示:“如果我们多生儿育女,我们的家庭会更快乐更美好,所以我要鼓励大家生育更多孩子。”

    主管高等教育及技能的教育部代部长王乙康说,宗乡会馆在保留传统文化上需要与时并进,不断采纳新思维。王乙康也呼吁各个会馆继续推动和谐社会及国民凝聚力,并让各个会馆的文化延伸到不同籍贯和族群。

    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24日其到日本展开为期四天的介绍性访问。在访日期间,除了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其他日本政要和商界领袖,维文也会在26日,也就是新日建交50周年纪念日当天,出席第11届日本-新加坡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卫生部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说,由政府成立的健培计划(NurtureSG)工作小组,今年会聚焦于通过面对面和网上的公共咨询活动,邀请各界就如何使孩童从小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出建议。在2017年,工作小组会公布它的建议。工作小组举行小组讨论会,大约35名家长和学前教育儿童的看护者参与了讨论。讨论的课题包括营养、体育活动、近视、精神健康和牙齿护理等。保健促进局收集到的数据显示,这些领域需要特别关注。

    裕华区的3200户家庭将能从昨天起到6月底,以优惠价格订购2种家居智慧装置。建屋发展局发布文告表示,这两种家居智慧装置是年长者智慧看护系统和水电管理系统,它们分别可以协助居民看护家中的年长者,和衡量每个月的水电消耗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