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4月25日

    新传媒上海小鲜肉猛追新加坡女星陈凤玲


    新加坡讯,来自上海的27岁的新传媒男演员徐鸣杰,公开承认正在追求32岁的新传媒女星陈凤玲。

    如果徐鸣杰追求成功,将是有一个中国男星追求新加坡女星成功的案例。上一个案例是来自广州的戚玉武成功赢取新加坡女星白薇秀。

    徐鸣杰刚刚入围新传媒获得观众电话投选最多的十大新传媒男星之一,而在投选过程中,陈凤玲也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她和徐鸣杰的合影,并写道:“这个星期天,希望你得奖!”

    而新传媒的《8频道新闻》则报道说,徐鸣杰在颁奖礼后台受访时大方承认,目前正在追求陈凤玲,已经勇敢跨出那一步,不过对方还没点头。

    《8频道新闻》报道说,徐鸣杰和陈凤玲在庆功宴有非常多的互动,而徐鸣杰在写“我忘了感谢……”的牌子时,也一直和陈凤玲交头接耳,有不少甜蜜的互动。徐鸣杰也在陈凤玲脸颊上献吻,实现了拿奖就亲陈凤玲的诺言。

    陈凤玲最近因为在红星大奖上穿着透视装,而引发话题。


    Felicia Chin 陈凤玲(@iamfeliciachin)发的照片 ·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