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7月19日

    新加坡妙龄女郎沙滩派对喝醉后,在沙滩上当众被……



    新加坡讯,新加坡一名妙龄女郎参加圣淘沙西罗索沙滩派对时,喝得烂醉,结果被一名沙滩巡警在沙滩上当众强奸。

    今年26岁的前圣淘沙沙滩巡警奈尔,星期一被判在沙滩强奸和性侵犯醉酒女郎罪名成立。他将被监禁。

    事发2012年5月5日夜间,当时20岁的担任代课老师的女郎和一名女性朋友一起,参加圣淘沙西罗索海滩的俱乐部餐厅Wave House的派对。她喝了很多威士忌和其他饮料之后,奈尔走近女郎等人所在的酒吧柜台,并与他们搭讪。

    奈尔建议玩一种游戏,接着他就在游戏中将瓶酒灌入受害女郎的嘴里20秒。

    不一会,同行的女友发现女郎已经醉酒,无法独自站立,语无伦次,就决定离开沙滩派对。女友于是去俱乐部的另一处去取女郎的包。当她回来后,女郎和奈儿都不见了。

    在法庭的审讯中,女郎说,当时醉酒,记不清女友去取包时发生了什么。她在作证时说,她当时因为奈尔强奸她导致疼痛后清醒过来,但自己无力推开奈尔。

    另外两名参加派对的人士,看到奈尔在沙滩上趴在女郎身上,于是就报警。

    女友最终在沙滩上看到女郎躺在那里,当时奈尔也在场,他告诉女友,看到女郎在沙滩上赤身裸体。说完,奈尔想要离开,但他没走远就被捕。

    在法庭上,奈尔辩称,女郎当晚和他调情,说她有点喜欢他,要求他带她离开这些人。

    奈尔说,她同意与自己发生性关系,但他最终因为无法勃起而没有作为。

    女郎在庭上作证时,数次落泪,说三年过去,依然会感觉恶心。

    她说,由于自己的叛逆,那晚出走,换来了那么多的痛苦。 (图为示意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