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7月18日

    一中国新移民在新加坡卷款5亿元跑路


    新加坡讯,新加坡一名中国新移民,被指以投资中国公司为名,在新加坡邀人投资金卷款跑路。新加坡的受害人至少有50人,损失总金额超过1亿新元(近5亿人民币)。

    涉案人潘家颖为一投资公司女董事,也是新加坡的中国新移民组织新加坡晋商商会的名誉副会长。

    该会发布一份声明说:“关于我会原名誉副会长潘家颖女士涉经济纠纷一事,其合作伙伴新加坡大唐文化总经理廖顺建第一时间在新加坡警察局报案,并随后告知我商会。”

    声明说:“我会在获悉情况并且积极与警察局咨询后,紧急召开了商会理事会议。”

    声明说:“潘家颖女士在新加坡开办瑞松资本公司、大唐文化公司、瑞松信托等公司,在中国大陆开设有瑞松投资(北京)有限公司,鉴于她本人及公司涉及经济纠纷,已经影响商会声誉,为尽量减少负面影响,决定免去其名誉副会长职务。”





    声明还指出,新加坡联合晚报已刊文“女董事被指卷逃1亿”报道跟踪此事,新加坡联合晚报的报道中提及已有30多位投资人受到该事件的影响。新加坡联合早报也刊文报道“邀逾50人投资 女董事被指卷走1亿”跟踪此事。

    声明特此提醒:“若有和潘家颖及其相关公司有经济合作往来的, 请及早到潘家颖的相关公司或警方反应情况。”

    据《联合晚报》报道,46岁的读者崔女士告诉该报,自己在去年底投资一家投资公司,三个月会有3%利息回报。她前后投资了100万美元,原定本连本带利拿回,但公司女董事迟迟不还,目前人也联络不上。





    据称,潘家颖的公司是“新加坡瑞松资本国际控股有限公司(Redpine Capita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Pte Ltd)”。

    网友发文说,潘家颖常有与新加坡名流和政商届人士的合影。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