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6日

    新加坡忠邦城榴莲大战 每颗只卖2毛



    目前正值榴莲飘香的季节,到处都可见到小贩叫卖榴莲。榴莲贩之间的竞争力非常强,为了抢客,都在各施其门,出尽法宝。甚至,还不惜降低榴莲价格,吸引顾客!

    根据报道,在义顺的忠邦市有2个榴莲摊,它们的距离只相差10米,竞争强烈。所以这两个榴莲摊为了拉客,就把榴莲的价格降至每粒20分新元。算一算,如果我吃5粒榴莲只需要1新元,天啊!是在半卖半送吗?

    而且,素有榴莲之王称号的猫山王,向来都是比较贵的。如果想吃到便宜的猫山王,可在义顺这一区来买,1公斤只要16新元,便宜!



    小贩之间的价格大战,正是个大好时机,让消费者捕猎优质、实惠、味道正的好榴莲。有商家说,前段时间好多顾客只是买一粒或两粒榴莲,现在好多顾客都会直接带个大袋子来买榴莲。也有商家说,很多榴莲一早就被预订了,而且每天都有好多人排队买榴莲呢!

    为什么榴莲价格可降那么多呢?难道就因竞争力强,而以本伤人拉客?也许不尽然。报道说,马拉西亚在今年5月和6月时,因为常下大雨,榴莲产量增加而且更好,所以才会影响榴莲的价格。如果你还想吃更便宜的榴莲,不妨再耐心等一等哦!不过现在这个价格,已非常便宜啦!(婉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