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19日

    招标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征集双坡高铁开发伙伴



    新加坡讯,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和马来西亚MyHSR公司,将在下星期一招标,征集双坡高铁项目开发的联合开发伙伴。

    新马当局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家联合开发伙伴将为新加坡-吉隆坡高铁提供高铁系统和运营相关的项目管理支持、技术顾问和采购顾问。此外,联合开发伙伴也将开发一套技术和安全标准,让双坡高铁项目采纳,同时也为与项目的联合部分未来的投标者,提供文件准备。

    竞标者向之前已经为大型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包括规模和复杂度类似的高铁项目)提供过咨询的企业开放,也向那些拥有提供项目管理,以及和200公里高铁或铁路项目相关的技术、商业或法律顾问服务经验的企业开放。

    投标者从8月22日起,从网站www.lta.gov.sg/hsr,获取更多资讯。

    上个月的7月19日,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签署开发双坡高铁的谅解备忘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