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14日

    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报警 原因是客房有一只蚊子



    综合讯,一对中国上海夫妇上周六下榻马六甲州一家酒店时,在房间看见蚊子和其他昆虫竟然报警,马六甲州反毒丶卫生及体育委员会副主席拿督吴俊兑认为这是给有关当局一个提示,除了维持住宅区的环境,也须把消灭蚊虫范围扩大到酒店。

    他受星洲日报询问时表示会以正面角度,解读这对中国夫妇报警的举动。

    无论如何,他表示,至今为止当局没接到住客不满酒店和客房出现蚊子和其他昆虫做出投诉。“如果我们有接到这类投诉,州卫生局肯定会展开调查。”

    应先向柜台处投诉

    吴俊兑是针对报道指来自上海的67岁男子声称因和妻子在酒店客房内见到蚊虫,担心患上令人生畏的寨卡病毒,而在翻译员协助下到警局报案一事,做出回应。

    根据《星报》报道,一名匿名导游称,夫妇俩报警是为警告酒店业者,别小看寨卡病毒的威胁。

    吴俊兑促请甲州酒店业者给予配合,尤其是当前各地蚊症病例增加的时候,酒店业者有必要借助有关当局的力量,一同扑灭蚊虫,解决蚊症问题,提升甲州旅游业形象。

    但他认为,在酒店客房看见蚊虫的中国游客,可以先向酒店柜台处投诉,至於要搞到去报警,似乎有点小题大作。(星洲日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