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29日

    新加坡2016年亲善大使大赛,关爱中风患者



    新加坡2016年亲善大使大赛正在举行中,这项活动的目的是关爱中风患者。

    主办单位S3于2015年正式成立,旨在帮助更多的中风患者以及护理人员。

    S3长期受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健康系统和其它医院的支持。

    S3希望通过培训、教育和创新技术交流,透过有效的医疗技术手段,预防及治疗中风疾病,减少中风疾病给社会带来的危害,为中风患者谱写新的生命历程。

    S3期许可以在其协助下,使新加坡的协作医疗机构及医护人员提升自身技术水平,更好地让新加坡当地的患者能够获得完善、便捷以及低廉的中风筛查治疗服务。

    ★同情    ★同情    ★优雅    ★慈悲  

    亲善大使必须具备这些优秀的内在品质,S3将会在2016年10月15日为最后胜出的亲善大使加冕。

    今年S3首次召开慈善晚宴,首届亲善大使选美比赛主要致力于帮助中风患者和筹募善款用于关爱中风患者的事业。

    其次,此次的亲善大使大赛可以帮助参赛者提升知名度,进一步带动慈善产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S3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更多人可以关注到中风患者这个群体,提高公众对中风的认知,并且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

    今年,30多名亲善大使候选选手将参加到S3志愿者活动中,与中风患者及其家属和护理人员进行交流,帮助中风患者及其家庭更好地面对中风疾病。

    同时,亲善大使候选人将了解到S3是如何帮助这些中风患者重新学习并且以积极的心态追求更好的生活的。

    中风可能会在任何时刻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中风患者苏醒后也要注意防寒保暖,日常的饮食也很重要。

    不要暴饮暴食,多吃低糖、低盐、低脂的食物,戒烟、少酒、戒刺激性食物。

    诸如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对于中风患者是禁忌。

    而且患者苏醒后要提防再次中风的可能,不能随便停止服药,遵从医嘱。

    积极的心态可以帮助中风患者尽快康复。

    不要自卑和绝望,提早治疗,积极配合,寻找合格的医师,完全恢复的几率是很高的。


    2016年亲善大使由WMI Holdings Pte Ltd主办,并且由Face, Body and Skin Aesthetics Medical Centre出品。

    评审:

    Adelyne Velvet

    Rachel Fikes

    Dr Chiam Chiak Teng

    Dr Dennis Chua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