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23日

    快动手吧!新加坡人可以预约无人驾驶汽车了!预计数千人将搭乘!



    从今天开始,Grabtaxi的用户就可以直接预约无人驾驶车了!与此同时,Uber也在前几天于美国宣布了启用无人驾驶车的决定。

    就此,Uber和Grabtaxi,都是在新加坡运营的出租汽车分享服务的公司。这也意味着,它们的无人驾驶车较量正式拉开帷幕!



    无人驾驶车是未来交通工具的趋势,所以,Uber和Grabtaxi都想要紧紧抓住这次的机会,提前进行布局和规划。

    Grabtaxi选择与nuTonomy合作,他们双方今天开始允许一部分用户在新加坡西部地区预定由nuTonomy提供的无人驾驶汽车。不过,现在还仍然处于测试阶段。

    如果你想尝试无人驾驶车又很害怕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打消你的顾虑了。

    Grabtaxi与nuTonomy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他们给每部无人驾驶车都配备了最安全的驾驶员和提供技术支持的工程师。

    他们双方同时还表示,他们预期到2018年,新加坡会有100辆无人驾驶车在路上运行。

    世界各国都在鼓励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在新加坡,由于其有限的土地和劳动力,政府希望无人驾驶汽车可以鼓励居民更多地使用共享车辆和公共交通。

    根据数据显示,在新加坡为Grabtaxi服务的司机通常并不喜欢远距离的叫车订单。这其实为无人驾驶服务提供了潜在的市场机会。

    开发这一无人驾驶系统的,是一家位于新加坡的创新公司nuTonomy。

    预计未来几个月内,参与试乘的人数将不少于几千人。

    据介绍,nuTonomy的主要研发团队目前在新加坡,有50多人,他们来自19个国家,包括美国、中国、俄罗斯、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等。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