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16日

    新加坡公交车男女激烈争执,最后结果却令人错愕



    近日在网络上疯传一个视频,一对男女在公交车上的激烈争吵,被其他乘客拍摄下来。吵架过程中,那名男子还骂女子是“傻新加坡人”!

    这段长达1分钟20秒的视频,在9月13日被网民张贴上网。从视频中一开始就可看到,在众目睽睽下,一对男女公交车上吵得很厉害,但仍未知起因是什么、也不知准确发生的时间、在哪里发生,以及谁先撩起这起争执。

    从视频中可见,这对男女在争论关于新加坡和新加坡人,吵到一半时,那名女子恼羞成怒直接叫男子“get out”(滚蛋)!

    这名男子也不甘示弱回呛:“你是我的谁?你是公交车队长吗?”



    那名女子回:“我有付钱,OK?我有权利(留下)。”

    这名男子继续大声说:“我也有付钱,我也有权利!你以为你是总统啊?”

    当时这名男子越骂越火逐对女子爆一堆粗话,使这起争吵进一步升级。过后,双方转向以华语继续展开激烈对骂。

    这名男子对着女子大骂:“你讲什么话?你到底是不是新加坡人?你懂法律的吗?”

    那名女子马上回骂:“那你懂法律吗?你在新加坡而你却骂新加坡人?”

    男子反驳:“Sorry,我是印尼人啦!我是印尼华侨!”

    正当骂战开得激烈时,一名中年妇女突然开声说:“安静啦!安静啦!不要惹他,他有病的你知道吗?”这名妇女似乎陪同这名男子搭公交车。

    这名男子继续骂:“他XX,我没弄你,你来弄我!”

    这时,其他乘客开声劝架,劝他们别再吵架了。而那名女子也开始放低气势,对这名男子一轮的出言不逊皆不回应、不回骂。



    接着,那名中年妇女就拉着这名男子在下一站下车。不过,这名男子口中仍然念念有词,异常不忿。

    这段视频在网上传开后,网民纷纷议论说,如果这名男子真的有病,我们应该多谅解他。也有网民认为,这名妇女如果一早知道这名男子有病,应该及时出来劝架,阻止这起争执继续。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