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5日

    不能错过! 新加坡总统府文物馆10月8日(本周六)起免费参观




    108日(本周六)起新加坡总统府文物馆免费开放让公众参观。

    想要去总统府一探究竟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呀!

    文物馆坐落在总统府大门的正对面,主要展示新加坡的国家历史文物,和其他国家赠送给新加坡的礼物和艺术藏品,非常值得一看!

    在新加坡,总统府叫Istana

    Istana是马来语,有皇宫、宫殿之意。

    总统府位于新加坡最繁华、热闹的购物一条街――乌节路上,这里商场林立,游人如织,是购物的天堂。

    虽然很难想象这个庄重威严、占地面积达600多亩的总统府会闹中取静选在这里。

    但是,这样子更方便在参观之后去乌节路逛一逛!

    所以,如果这个周末你并没有什么安排,那么,就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总统府参观吧!

    友情提示:进入总统府院内的门只是象征性的向外国游客每人收取1新元,如果是新加坡公民或居住在新加坡的永久性居民则可免费入内。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