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1日

    泰国旅游巧遇2名天真无邪的小孩 后来的事情你想不到……

    一对在泰国清迈旅游的情侣,在双龙寺外面遇到2名可爱的小女孩。这2名女孩穿着一身传统的泰国部落服饰,看起来很纯真很可爱,她们还主动要求要跟这对情侣合照。

    不知过了多久,这名女子才发现自己的手表不见了!

    直到旅行结束后,这对情侣在重看旅游照时,就在与这2名小女孩的合照中,发现一个很大的疑点!一开始看这张照,倒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当时这2名女孩站在这名女子的左右各两边,这名女子还笑得很开心。



    但再仔细一看,不对劲了!其中一名站在这名女子左手边的女孩举行很可疑,她把手不自然地放在女子的手腕上,手指看似正在悄悄地解开腕表的表带。她在干嘛?难道,她正在盗取手表?

    这名女子的男朋友把这张合照张贴到社交媒体Reddit,将女友遗失手表的事件公开来并写道:“这张照片解开了失踪的手表之谜。”女子的男友称,这张照片足以作为这名女孩的盗窃罪证。



    这对情侣在泰国遇扒手的事在网上公开后,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点阅率,并且受到新闻媒体的关注。

    不过根据泰国英文媒体考苏得英文报(Khaosod English)出来做出澄清!据考苏得英文报最新消息,在媒体高度关注这起事件后,这2名女孩及她们的父母被警方传召以调查此案。然而,这2名女孩和她们的父母,都否认犯下任何不法的行为。

    这对父母解释,他们的2名分别是7岁和10岁的女儿,每周都会到吸引最多游客的旅游景点,依靠与游客合照的方式来赚钱。合照后,游客可选择是否自愿捐助给这2名小女孩。

    此外,考苏得英文报还指出,Reddit已删除了贴出照片的这名男子的账号,而这名男子亦承认女友“有点醉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