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17日

    新加坡男子记不起车停哪,打赏200元找车 网民调侃:收罚单之时自有答案!



    一名新加坡男子,把车停泊在实龙岗及高文区附近的停车场。过了大约3星期后,车主想去取车时,居然想不起自己的车子停在哪里了!

    这名车主因为想不到车子的准确停泊地点,他只记得自己把车停在一个靠近组屋区的开放式停车场。

    在情急之下,车主想出一个对策,就是开出打赏金200新元。这名车主的车子是日产车黑色本田奥德赛,车牌是SJM1999A,他希望借助社会人士的力量,一起为他寻爱车!



    这件事在网上被炒热后,网民议论纷纷。有人在脸书上调侃说,当车主收到警察发的罚单时,自然就会寻获爱车啦!建议车主每天去检查信箱。也有人怀疑,车主当时也许“嗑药”了。

    其他脸书网民的留言是:

    ——“新加坡的停车场有那么大吗?”

    ——“不妨去女朋友的住处检查看看。”

    ——“车主停车那时,是喝醉了吧?不然怎么可能记不起自己把车停在哪里呢?”



    ——“3个星期没取车?好奇怪,确定不是恶作剧吗?”

    ——“猜想车子也许被偷了!”

    有一网民体谅车主:



    ——“很多时候,一个人在非常忙碌的时候,脑子里有太多东西想,就会把一些事情忘了。又或者是,这人可能是一位上了年纪的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