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7日

    新加坡廉价航空虎航摆乌龙,先被鸟撞再延误起飞,有点不靠谱


    虎航是新加坡的廉价航空,主要飞往东南亚和国内广州、香港、青岛等热门城市,因为价格比较低廉很受游客喜爱,但最近两天虎航接连摆乌龙,先是上周六,飞机撞鸟返航,接着今天飞往曼谷的航班又因为机械故障延误5个多小时,让人觉得有点不靠谱。

    虎航TR2102航空原本今天早晨从7点从新加坡飞往曼谷,但乘客上机后却被告知要集体拿着行李下飞机,重新回到候机室,有乘客也在facebook上上传了当时的视频。



    回到候机室后,乘客拿到了一张通知单,上面写着由于技术故障,飞机将会延误起飞。


    所有乘客都被困在了候机室中,有乘客表示,他们不能擅自行动,比如买东西,吃东西,只能跟着绿色小旗指示的方向行走。


    之后,虎航安排了另一架飞机送这些乘客去曼谷,当乘客登机后,又一次接到了通知,换来的这件飞机有机械故障,需要全体乘客下机,当时飞机上的乘客情绪有些激动,从网友传到facebook上的视频中我们可以听到,不少乘客都在问航空公司“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编查了一下,这班今天去曼谷的班机,上午12点多才起飞,延误了5个多小时。

    无独有偶,上周六虎航从香港飞往新加坡的航空也是惊心动魄,虎航TR2067航班原本计划上周六晚7点从香港飞往新加坡,晚上10点45分抵达新加坡,但刚刚起飞一会儿,机长发现驾驶室的玻璃被鸟撞碎了。


    机长紧急联络了香港机场控制塔台,飞机折返香港,还有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在现场待命。在空中盘旋了一个多小时,飞机终于在晚上8点37分降落香港国际机场,机上的156名乘客也没有受伤。



    目前事件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虎航的发言人对新明日报记者表示,公司已经安排旅客乘坐前天和昨天的飞机返回新加坡,同是也为乘客安排了酒店住宿。

    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就发生两起事故,廉行的安全实在是有些让人担心,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今后还敢坐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