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7日

    又来了!新加坡救护车深陷泥地,无奈反被救


    在金吉大道上,一辆拖车正在努力将一辆医用救护车“拖离”又湿又软的草地。

    上周六早晨,附近的居民起床后又看到似曾相似的场景:一辆救护车似乎被“卡”在停在某片草地上,而这片草地刚好也九月另一辆公车被困之地。

    救护车司机原本想抄小路抵达急救现场——位于金吉大道第256座组屋旁边的足球场,有人不小心跌伤了了右手肘。

    显然,救护车司机的决定是不明智的,抄小路没有缩短时间,反而让救护车本身陷入“尴尬”境地。当救护车试图离开这片草地时,很不幸车子已经陷在地了。



    新加坡民防部立即调派了另一辆救护车前去救人,将伤者就近送往附件医院。直到当天中午,经过几个小时的“抢救”,该救护车终于从重获自由。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九月,同样的地点,一辆公交车也被困于此地。而公交车则没有救护车幸运了,在经历了长达10多个小时的彻夜被困之后,公交车才终于获救。


    为什么好端端的大马路不走,这辆公交车会出现在这片泥泞地上呢?

    原来,公交车司机在今天凌晨时分下班时,想把车开到公交车总站,但却因拐错了弯,才想到这片空地上来个U掉头回去,却倒霉地被“卡”在草地里动不了。


    ▲公交车深夜被困泥地

    在两辆车被困后,该社区是不是考虑把这片空草地用栏杆围起来,以防之后还有“冲动”的车子被困。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