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9日

    特朗普获胜感言:重建美国、与世界交好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感谢希拉里一直以来为美国所做出的贡献。随着总统大选的落幕,他呼吁美国人民再次团结一致。

    他说道:“这个政治的东西是令人讨厌的、是艰难的!”

    他表示,非常期待以总统身份为美国民众服务,会马上开始重新建设国家,并恢复美国梦。

    他说:“我花了一辈子的时间从事商业,并在全球的项目和个人中挖掘未被开发的潜力。如今,这就是我想为美国做的。”

    “我们要整修我们的内部城市,重建高速公路、架桥、隧道、学校、医院等基础设备。”

    “我们有一个宏大的经济政策,我们会取得双倍的经济增长,并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同时,我们将和世界上所有愿意与我们交好的国家保持友好的关系。”

    他表示,美国将寻求共同点,而不是敌意或冲突。

    他说:“没有一个梦想是太大的,没有一个挑战是太大的,没有一个对未来的期望是无法达成的。不是最好的,美国不会再要了。”

    “我们将重新掌控我们国家的命运。我们想告诉世界,我们将考虑所有人、所有人的利益。”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