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7日

    ​中国等地游客马来西亚疯狂购物



    据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马新社报道,今年上半年,马来西亚的“购物旅游”的收入增长了17.1%,达到117亿令吉。购物旅游成为马来西亚旅游收入的主要贡献者。

    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副部长:玛斯尔米雅迪星期天说,马来西亚去年上半年到访游客总数为2570万人次,整体旅游收入为374亿令吉,其中购物旅游占31.4%。

    她说,由于外国游客到马来西亚将很大一部分开销用于购物,因此,购物收入继续增长。

    她指出,马来西亚全国有超过500个购物中心,其中包括三个列入世界十大的购物中心。

    玛斯尔米雅迪说,每名游客在购物中的平均花费今年上升了13%,达900令吉。

    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印尼、台湾和孟加拉的游客,在马来西亚购物开支达到历来最高,旅游退税计划的数据显示。

    来自新加坡的游客的购物开支依然是最高的,今年上半年为164亿令吉,接着是印尼(40亿令吉)、中国(34亿令吉)、文莱(16亿令吉)和泰国(16亿令吉)。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