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8日

    好可怕,去新加坡一餐馆吃饭居然会口中"吐血"!

    享用美食本是件开心的事,但对网友umi belle来说确是一场噩梦。本周二(6日)晚上,umi belle和男友在牛车水唐城坊的一家日本餐馆吃饭,没想到男友的喉咙居然被刺伤,还“吐血”,之后被送往医院急救。

    刺伤umi belle男友的就是上面这根金属丝,当时他们正在吃烤肉串,但吃到一半,umi belle男友突然觉得呼吸困难,甚至呕吐,里面还带着血丝。
    这可把umi belle吓了一跳,她向老板表示,如果是食物出现问题,要求支付医疗费和食物账单。而老板则回复,这件事需要通过律师谈。

    虽然就医后umi belle的男友已经没有大碍,但医生表示,如果把金属丝吞下去,就要开刀了。

    而umi belle也已经向环境局投诉了此事。

    那为什么会有金属丝出现在烤肉串上呢?

    这家日本餐馆的老板表示,可能是用来洗烧烤架的黑色金属刷上的金属丝脱落,沾到了烤好的食物。
    老板表示,这种金属刷确实很危险,所以他也决定不再使用金属刷来清洗厨房用具,改用塑料制成的“鲍鱼刷”。
    餐馆老板同时表示,自己和umi belle之间应该是有一些误会,自己愿意道歉,也愿意支付赔偿。

    吃个饭居然还能弄出流血事件,想想也是蛮可怕的。

    (新传媒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