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9日

    超萌的新加坡警察部队乐高小人等你来拿呢!


    乐高是不少小朋友还有大朋友最钟爱的玩具,最近乐高又推出了专为新加坡警察部队设计的限量版小人,真的是超萌。

    只要你参加警察部队举行的摄影大赛,就有机会赢取全套新加坡警察乐高小人!
    这次摄影比赛的主题是“守护每一天”,除了最基本的提高色差和饱和度外,参赛者不得对参赛照片做出其他修改。

    大家在本周日(11日)前把照片发送给SPF_Roadshow@spf.gov.sg,说不定这套限量版的小人就是你的啦。

    此外,新加坡警察部队还将于这个周末和下个周末举行路演活动。

    路演内容包括:女警风笛乐队表演

    警犬工作展示

    警用防身术演示

    警察管弦乐队表演

    大家还能与新加坡警察部队的明星代言人许颖昭互动,就是我们经常在看板上看见的这位帅哥。

    大家如果感兴趣,一定要记住下面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10日至11日,上午10点到晚上8点
    地点:淡滨尼社区中心,Tampines Central 4 Singapore 529537

    时间:12月17日至18日上午10点到晚上8点
    地点:兀兰市民中心, 900 South Woodlands Drive Singapore 730900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