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5日

    新加坡检方对瑞士安勤私人银行新加坡分支经理提起16项指控



    新加坡1月5日 - 新加坡检方周四对瑞士安勤私人银行(Falcon Private Bank AG)的新加坡分支经理发起16项指控,这是针对马来西亚国有基金一马发展(1MDB)丑闻调查的部分行动。

    这家银行在瑞士国内也遭到调查,并且是去年第二家在新加坡被勒令停业的瑞士银行,第一家是BSI Bank。

    因一马发展丑闻而形象受损的新加坡,正在努力重塑公平金融中心的声誉。

    周四,新加坡检方针对安勤私人银行新加坡业务负责人Jens Sturzenegger提起多项指控,其中10项涉及提供虚假信息,五项涉及未披露可疑信息,一项涉及未上报可疑交易。

    Sturzenegger是瑞士人,去年10月被捕。他的律师Tan Hee Joek告诉法院,Sturzenegger准备认罪。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打算对哪些指控认罪。听证会定于1月11日举行。(路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