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9日

    中国网民怒批徐若瑄 纷纷张贴“裸照”



    综合讯,艺人徐若瑄扬言控告一家中国媒体诽谤后,引发中国网民的愤怒。一些网民甚至将疑似徐若瑄早年的半裸照贴在社交媒体,以表达不满。

    上星期,中国媒体《今日头条》抨击徐若瑄,以《等了7年了,这个女人终于被全面封杀》为题报道,直指徐若瑄2010年做了“侮辱国格”的事情,中国代言遭撤。但经纪公司稍晚透过律师发声明,针对徐若瑄遭侮辱、诽谤,将坚决诉讼。

    南洋视界在微博刊载的这项报道,吸引超过90万网民阅读,网民也留下数百个留言,抨击徐若瑄。

    网民指责徐若瑄当年那句“日本对我来说像养母一样的存在”的言论,也有网民指责徐若瑄搞“台独”等。

    很多网民说,徐若瑄现在缺钱的话应该去找“养母”,不应该到大陆来赚钱。

    针对徐若瑄方面称,那句“日本对我来说像养母一样的存在”的话并非在东京影展所说,网民“丫丫在家呢”留言写道:“什么时间说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徐确实是在公开场合说了一些伤害国人情感的言论,关键是这个人从未对那些不当的言论进行解释和道歉。”

    这位网友说:“你可以无顾虑的伤害我们,那么我们中华的国民就算真的封杀了你又怎么样?我们的热情与关注不会给那些不值得的人与物。”

    一些网民甚至在评论中上载疑似徐若瑄的半裸照,表达不满。

    徐若瑄因日前名列中国演艺圈“55组封杀艺人名单”中,而卷入台独风波。

    她前日透过经纪公司发声明稿澄清网络谣言,但情势似乎没有好转。之后又传出徐若瑄过往的音乐作品,在QQ音乐、网易云、酷狗、百度音乐等中国大型音乐平台被下架!

    据报道,徐若瑄身兼演员与歌手身份,出道至今累积不少音乐作品,但如今在中国知名音乐平台上,疑似因名列“55组封杀艺人名单”的后续效应,已搜索不到过往以演唱者身份发表的作品,但她替周杰伦、王力宏、杨丞琳作词的歌曲都还可以查询得到。

    徐若瑄音乐突遭下架,微博上也引起不少讨论,有消息指称,名列“55组封杀艺人名单”中的歌手,包括黄耀明、林夕、陈升、灭火器、闪灵等音乐,中国各大音乐平台须于1月9日前删除名单内音乐人演唱的全部歌曲。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