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2月28日

    心痛!天津两兄妹从商场4楼坠落身亡


    2月27日晚20点57分,天津市南开大悦城发生一起惨剧。两兄妹从4楼坠落至负一层,当场身亡。

    现场民警告诉记者,事发时两名幼童均由孩子家长抱着,在靠近中间玻璃围栏天井处,一个孩子坠落后,家长想要去拉孩子,结果失手导致另一个孩子也掉了下去。

    据天津日报记者说,现场测量了一下商场共享空间的围栏高度,高度约为1.3米,对于两个坠亡的孩子来说,如果当时家长没有抱着他们,也许悲剧反倒可以避免。

    在此,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带孩子远离高处、水边等一切可能发生危险的地方,抱孩子时远离商场围栏、扶梯两边,照顾孩子时务必专心,不要分心,尽量避免一个人同时抱两个孩子。

    专家提醒:商场漏空处应安置防护网,预防意外事件发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