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22日

    马来西亚碧桂园旁15万人民币买别墅式洋房!中国房奴要炸了吧?



    花15万人民币就能买别墅式洋房?!中国房奴:我书读的少,你不要骗我!

    然而真相总是让人很受伤,别人家房价就是这样。

    今天(3月22日)是马来西亚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殿下华诞,苏丹豪掷厚礼,让柔州民众轻松买房不做房奴!别墅式洋房每平米1500人民币,每套房子约103平方米,开车20分钟到市区。

    看到这里,中国无数奋斗的房奴是不是已哭晕在厕所?这么实惠的房子也给我们来一打!

    据了解,向来亲民随和的苏丹表示,首期的惠民洋房位于新山拿督翁镇,只要符合资格者,都可以申请买房!

    现场前来购房的民众
    今天下午5点开始,民众就可以通过官网开始登记申请。申请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只限给真正低收入,没有能力置产及没有房子的申请者。
    2. 没有房子的公务员优先申请。
    3. 须遵守特定条例。
    4. 单身者或拥有孩子的夫妻,若没有继承房产就符合条件。

    所有的申请者都会经过非常仔细、严格的遴选,成功申请者,只需缴付1令吉(1.5元人民币)的抵押金,就能够获得全额贷款。

    苏丹预计,这项特别的房屋计划将震撼本地的房地产商,迫使私人开发商降低房产价格。

    而颇具意味的是,苏丹推出的惠民洋房就在中国房地产商碧桂园旁边。同时,这项房屋发展计划跟碧桂园一样都是永久土地所有权!

    苏丹表示:“我们要确保房子的价格是大家都可以负担的,但现在房价已经超出了中等收入者的预算。虽然我们此次推出了惠民价格,但这对一部分人而言还是太高,只能看而不能买。但还是先完成我的计划,看看有什么变化。”

    房屋正式开建啦

     王家苏丹是要借此给政府树立榜样吗?

    “如果柔佛州政府有意跟随我的计划,他们也会表示诚意,再进行另一项房屋计划。不过,地税不能太高,因为我将承担所有费用,包括地价。”

    苏丹还表示,不准用劣质建材,他将会时常巡视督工,以免有质量问题,有失王家的脸面。

    他还说,“不希望看到篱笆,因为那样有损睦邻和各族团结。”

    据悉,首期工程在拿督翁镇先建600间,土地面积约60亩;3个地点总共1840间。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