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17日

    各大影院摩拳擦掌,马来西亚民众仍无缘《美女与野兽》


    (马来西亚3月16日)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一波三则,原以为可上映“删减版”,殊不知,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放弃”,因此,马来西亚民众无缘观赏。

    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声明,坚持电影创作不可挨刀修剪,所以不会让马来西亚当局删剪。

    《美女与野兽》原定于本周四(16日)在马来西亚上映,各大影院已提早开放预购服务,并推出纪念商品。

    不过,电影公司在周一(13日)忽然喊停,表示须进行内部审查,上映无期。

    各大影院目前仍将电影列为“上映无期”,并允许已购票的客户退票。

    据悉,因为电影含有同性恋课题,属于敏感题材,而必须刪减后准许放映。

    最终,刪剪了约4.5分钟的同性恋情节,并列为13岁以下需父母陪同观赏的电影,但是后来华特迪士尼正式宣布退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