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2日

    江苏盐城又遭大风袭击!致4死20多人伤


    昨天(3月1日)下午4时左右,江苏盐城市阜宁等地因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突发雷雨大风天气,致4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去年6.23盐城阜宁系特大龙卷风造成99人死亡,受伤846人。

    时隔半年,狂风再一次光顾。

    根据当地气象观测站控测到的数据显示,瞬间极大风速达到26.9米/秒(10级)。狂风迅速从苏北扫到苏南,下午4时,突起大风,白天犹如黑夜,并伴有雷声。


    据当地警方反映,位于解放东路兴盛大厦楼顶的一块巨型水泥从高空坠落,一名女子路过大厦楼下时不幸被砸中。

    当天下午,公安、消防、卫生、民政、供电等部门立即派出人员赶赴现场参与救援。目前,受伤人员已得到及时救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