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30日

    男子在杭州连抢3家便利店后崩溃:怎么没现金?!



    一对赋闲在家的90后兄弟俩,竟隔空预谋策划来杭州“干一票”,商定之后分头行动,一个从宁波坐大巴,一个从云南乘飞机,双双到达杭州。

    27日凌晨4点20分左右,天还没亮,大街上行人车辆稀少,只有沿街的24小时便利商店仍在开门营业,这兄弟俩瞄准目标后开始行动了……

    几分钟后, 派出所接到报警,凤起路延安路口A便利店刚刚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2名戴帽蒙面男子从店内劫走近千元现金......

    查看完报警人位置信息后,民警刚要出警,报警系统再次响起......同样路口的B便利店也传来报警信息:有人抢劫!

    民警迅速出警赶至现场了解警情。经查看店内监控发现,凌晨04点22分左右,两名戴着帽子、蒙着口罩的男子走进店内。从这家店抢得现金1000余元后,2名男子又窜入旁边一家相邻的便利店后,又用同样方法从店员处抢得现金600多元后,两人骑了一辆电动车后迅速逃窜。

    中午11点,民警在网吧将犯罪嫌疑人殷某和邓某抓获,并当场查获作案所用的刀具、电动车以及抢劫所得的2000多元现金。

    俩小贼被抓后很气愤:你们杭州人怎么回事!出门都不带现金!就这么点连来回路费都不够!

    哥俩这么愤怒,网友笑翻了,真想告诉他们,“在这买个蛋饼也能扫码的年代,居然还能抢到2000……你们已经很幸运了。”

    杭州人民表示,你们嫌少,我们也无能为力啊,都是马云、马化腾的错……

    网友轻听心雨表示:我能怎么样?笑哭,抢劫犯你出门带脑子了吗?不知道大中国出门都扫一扫吗?网友怒怼南棒子说:“阿里巴巴总部在杭州,想什么呢,到杭州抢现金?”猫巷里的树语:为什么选择支付宝覆盖率最广最全的地方?你这是不给马云面子!

    其实马云一定想说:工作还是没做到位,居然还有2000多!是在下疏忽了……

    据了解,该两名嫌疑人系表兄弟关系,而且都是90后“小年轻”……

    笑喷!这哥俩是从哪个年代穿越过来的“小年轻儿呀”!不知道身在大中国出门担心的永远不是身上没钱,而是手机没电吗?不知道俺们村的老婆婆都会用支付宝扫码支付吗?不知道大中国连乞讨者都会有支付宝、微信二维码收款吗?

    到杭州来抢现金?求下次出门带个脑子~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