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5日

    美国患绝症女作家撰文为丈夫找新妻子


    综合讯,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如果无法陪在心爱的人身边呢?美国一名身患癌症的女作家为丈夫撰写相亲启示,她希望在自己离开后,能有人继续陪伴杰森,与他开始一段新的爱情故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51岁作家埃米·克劳斯·罗森塔尔是一名卵巢癌晚期患者,3月3日她在《纽约时报》上为自己的丈夫杰森撰写了一篇征婚文章《你可能想要嫁给我的丈夫》,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她在文中表示,希望“对的人看到文章能够找到他,并与他开始一段新的爱情故事”。

    罗森塔尔与丈夫结婚26年,俩人有3个孩子。她表示尽管自己没有用过Tinder、Bumble或eHarmoney等约会网站,“但我会基于与杰森共同生活9490天的经验,为他写一份个人介绍。”

    这位儿童作家在文中写道,杰森是一个很容易使人爱上的男子,“我用了一天便爱上了他”。她直言俩人第一次约会结束后,自己就想要嫁给他。



    罗森塔尔称丈夫堪称最佳的旅行伴侣,此外他还是贴心的人。罗森塔尔怀孕了,杰森会送上鲜花,而每周日早晨他还会用物件摆成笑脸的模样,只为给她带来好心情。

    罗森塔尔在文章最后留下一片空白,“我特意在下面留白,希望给你们二人一个全新的开始” 。

    她在最后写道:“一生所爱,埃米。”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