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4月13日

    三星夺回智能手机销量冠军,市场占有率超苹果近10%


    韩媒称,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在最新机型盖乐世S8尚未发布的情况下,三星电子公司已重返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位置,这主要归功于中低端设备出货量的增长。

    据韩联社首尔4月12日报道,行业追踪机构集邦科技公司收集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3月三星公司生产了约8010万部智能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6.1%。

    其美国老对手苹果公司位列第二,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占有率为16.9%。

    最新的数字说明去年10月至12月的情况发生了转变,当时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为20.3%,位居第一。

    去年第四季度,因暂停生产盖乐世Note7平板手机而受到冲击的三星公司勉强占有18.5%的市场份额。

    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达3.07亿部,较前一个季度下降了23%。集邦科技公司认为下降原因是中国制造商的生产不活跃。

    这家研究公司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需求仍将低迷,因为许多消费者都在等待苹果第三季度发布新款iPhone手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