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4月17日

    新加坡3月住房销售创近4年新高


    据4月17日彭博社消息,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3月私人住房销售创近4年新高。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一季度房价连续第14个季度下跌,政府于上月开始放松对房地产市场的部分限制措施。

    数据显示,新加坡3月私人住房销量达1780套,较去年同期的843套增长逾一倍,创2013年6月以来新高。当月住房供应量为1527套,较2月增加近两倍。

    销量最高的是新加坡东区的豪佳苑(Grandeur Park Residences)项目,上月上市挂牌销售的720套住房共售出484套;其次是Park Place Residences,共售出217套。(东方财富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