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4月22日

    特斯拉全球召回5.3万辆车



    【路透社伦敦4月20日电】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周四表示,将在全球召回5.3万辆Model S和 Model X汽车,以解决一个驻车制动方面的问题。

    这是该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召回,消息公布后其股价周四收跌 0.99% 至 302.51 美元。

    特斯拉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 2016年2月至10月生产的Model S 和Model X汽车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中,可能有一个由第三方供应商制的小零件存在问题。

    特斯拉称,还没有出现因该问题导致事故和受伤的情况。

    特斯拉表示,召回车辆中受此问题影响的比例可能不到5% ,更换零件的时间不超过45分钟。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21 日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周四表示,正在召回5.3万辆Model S轿车和 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因为这些车辆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可能存在故障。

    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表示,出于谨慎考虑,正在对上述车辆进行自愿召回。特斯拉表示,这些车辆含有一个小型装罝,一旦破损,会导致刹车停在原位无法释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