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18日

    打“飞的”:大城市的出行新方式


    个人交通出行的应用软件已经准备开始征服天空。交通拥堵导致下班困难重重,这已经成了大城市的通病,比如墨西哥城和圣保罗这种大规模的大型都市。于是各种涉及个人交通出行的应用软件应运而生并很快占领市场,人们对空中交通出行的应用软件的渴型越来越强烈。

    在巴西、墨西哥等国,CabiFly和Voom等一些应用在乘客和飞行员之间建立了联系,效果就像优步等打车应用一样。另一方面,同类型的应用Wingly在英国、法国 、德国等欧洲国家提供空中的士服务。在西班牙,Wingly目前只能在奥维耶多、桑坦德和巴塞罗那使用。

    CabiFly公司表示,该公司主的主要目标是服务于那些经常在墨西哥和巴西进行商务旅行的企业用户。在为个人用户提供服务方面,CabiFly的用户可以利用空中的士的新出行方式在很短时间内游遍整个大都市。

    为了享受CabiFly的服务,用户只需下载该应用,并提前5天预约行程即可。CabiFly公司目前提供两种服务:一种是用私人喷气式公务机为1至14名乘客提供国内或国际出行服务;另一种是用直升机为1至5名乘客提供短途出行服务,这种服务的时长一般为数小时。

    墨西哥城是世界上交通拥堵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在墨西哥城内,50公里的一段车程在工作日平均需要3小时。CabiFly公司表示,该公司致力于发现大都市中存在的出行需求,并不断努力寻找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服务模式和替代出行方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