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10日

    新加坡梧槽路段一司机疑似看错红绿灯与一奔驰车发生车祸


    据报道,8月8日,在梧槽路段附近一辆德士司机不遵守红绿灯交通规则,和一辆玛莎拉蒂奔驰车发生车祸。

    时间被路人的行车记录仪拍下,并张贴在Road.sg脸书的页面。

    视频中显示,德士司机在等候红绿灯,但未等红绿灯变绿灯就消失在交通路口。

    随后,德士司机和一辆右转的奔驰车撞上,两辆车子都被撞毁的非常惨重。

    视频提供者猜测道,他相信是因为司机被相距不远的另一个红绿灯扰乱了,将后方不远处的绿灯视作自己路口的交通灯,才导致了这一场车祸。

    原来视频中路两个交界口的红绿灯才相隔不远,但完全是不同的路口,一旦司机看错就会引发交通事故。

    这些交通信号灯很容易误导司机,司机必须在这个交界处保持高度警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